close

工作中總有一些無奈, 與必須面對的事務,
讓人生氣, 沮喪, 無奈...
昨天, 同一office 7年級的小妹妹,
將她的DIY KUSO 辦公室創意小物, 拿給我看,
並提供給我樣本, 自行DIY,
創意, 幽默, 體恤的小舉動與行為, 轉化了我的情緒....

以幽默的態度與心情, 看待眼前的阻礙,
因此, 阻礙再也不困難克服了...

用手機拍下我的DIY的創意小物, 分享給大家...    ^_^
下回, 工作遭遇不順心, 打開來看, 笑一笑, 再困難的事務也難不倒你囉~

人性本善, 這是我一直以來堅信的,
撇除個人的工作態度, 你會發覺, 人們與工作時, 不同的, 美好的面向....

1. 當office夥伴,拿煩人的事, 糾纏時, 請舉牌, 顯示目前心情:

正面.jpg 

2. 這豬頭同事還不懂得適可而止時, 只好轉背面, 大聲抗議

背面.jpg 

PS: 面對上司, 怎麼辦? 只好等他轉身離開時, 再舉牌抗議, 給週邊同仁笑一笑好了...............

大家一起加油吧..............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